竞技风暴

亚洲杯开赛在即国足集训 朱广沪将检查春节作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4 城市快报

  今日下午,中国国家男足将在广东清远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亚洲杯小组赛。据记者了解,本次集训有29名队员参加,其中包括曹阳、蒿俊闵和吴伟安3名天津队战将。

  在春节前的训练中,国脚们主要进行了整体技战术的演练。由于郑智将缺席前3场小组赛,所以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中的目的主要是寻找新的进攻组织者。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朱广沪给全体队员留下了作业,要求大家在休假的几天中自觉保持状态,“至少
要保持3次以上的训练,每次训练不少于150分钟。训练内容可以是跑步和力量练习。”朱广沪认为,只要队员们在假期中保持训练,今日重新开始训练就可以有较好的体能基础。

  根据足协安排,国足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时间定在正月十五(2月12日)。2月22日,国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因此朱广沪在春节期间已经通知所有队员今日归队要做好训练的准备。“时间非常紧张,除去技战术训练外,还要确定主力人选,因此训练计划安排得满满的。”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足今日归队后,晚上就要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今日下午4点之前,参加本期国足集训的队员就要赶到广州

白云机场报到,然后直接乘车前往清远名将基地开始训练。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