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杯决出八强南非队惨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在 1月 30日进行的第 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C组的两场比赛中, 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以 0: 1败给赞比亚队,而几内亚队则以 3: 0击败卫冕冠军突尼斯队。

  在 C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南非队一场未赢,一球未进,只好提前卷铺盖回家。这也是该队自 2004年突尼斯非洲国家杯小组赛被淘汰以来连续第二届未能进入八强。赞比
亚队虽然赢得了最后一场同南非队的比赛,但也遭到淘汰。而几内亚队则 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八强。本组另外一支进入八强的队伍是突尼斯队。

  在突尼斯队与几内亚队的比赛中,由于两队均提前晋级八强,所以选择将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放到了板凳上休息。在这场替补大战中,几内亚队最终取得了胜利。

  突尼斯队主教练罗杰·雷梅里说,本队替补球员缺乏自信是导致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他说,“我们应该失利,我们也接受这场失利。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已经晋级八强,我们将继续做我们应该做的事。”

  南非队与赞比亚队的比赛虽然已经无关本组出线大局,但两队均没有放弃。赞比亚队主教练卡鲁沙·布瓦尔亚在赛后说,虽然球队最终未能晋级八强,但能够在本届非洲国家杯最后一场比赛中赢得一场胜利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而南非队主教练泰德·杜米特鲁赛后却很失望,他说,“我们并未能得到我们需要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