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支足球队队容来应征 “玫瑰之约”难虏孙雯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大年初二,酝酿了将近一个月的所谓“玫瑰之约”(孙雯约见征婚者),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附近的“刘金酒吧”拉开序幕。 22位应征男士正好凑成两支足球队,再加上半路杀出的酒吧韩国籍老板朴先生,连外援都有了。可惜这样豪华的阵容,还是没能让太阳女孙雯动心。

  当天下午 1点,按照事先的约定,孙雯和她的女足姐妹白莉莉、潘丽娜和孙睿等人
走进了浦东联洋社区内的家信美容美发连锁店,而“家信”的董事长黎家信调集手下最强干的人手给队员们做头、做脸。孙雯这边,单是做发根定位就出动了全国冠军,化妆师邓小姐曾在 1995年的亚洲化妆比赛中夺得过晚宴妆的冠军。最后一道工序是黎家信亲自操刀的。“我多少年没剪过头发了,今天就为孙雯再做一回。”黎家信这句话显然有些夸张,但 2006年“第一剪”给了孙雯倒是真的。

  据了解,当天晚上共有 22位男嘉宾来到了孙雯面前,他们大多来自外地,尤以广东籍居多,有美资公司的 CEO,有公司老板、刑警、律师,也有“海归”的大学老师,可以说 22位男士都是精英,而且个个都是铁杆球迷。见到孙雯进场,争着上前合影、要签名。联谊会进行到一半时,忽然杀出“程咬金”,刘金酒吧的老板韩国帅哥朴先生临时报名成为第 23人。在得到孙雯“真正的爱情没有国界”的承诺后,朴先生现场赋诗一首,可惜经翻译之口少了大半韵味……

  另悉,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日前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爱徒浦玮正式表态将于 2月 3日前往昆明报到,参加新一期中国女足的集训。但遗憾的是,马良行的另一得意门生任丽萍由于刚刚接受右脚踝部手术,很可能无缘阿尔加夫杯比赛。

  新报记者赵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