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雪旅游“搅”热冬日神农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冰雪旅游“搅”热冬日神农架(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狗年新春,白雪皑皑的神农架仿佛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滑雪场,这里成了荆楚百姓寻找过年新感觉的好去处。

  笑声、叫声、欢呼声……昨日,随着数千名团队游客的陆续抵达,海拔2400多米的
高山滑雪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见上图。由于许多游客是第一次滑雪,林区特意培训了一批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帮助初次尝试这项运动的游客迅速掌握滑雪技巧。

  新年前3天,神农架滑雪场已接待省内外游客128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3.13%和11.11%。(记者 谢慧敏 通讯员 高开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