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创新教育形式 大悟向农村党员发放宣传年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春节前夕,大悟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农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收到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将印有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内容的年画送到他们手中。

  大悟县共有408个村级党组织、11866名农村党员参加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该县结合农村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他们印制了2万
张宣传年画,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广大农村党员宣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要内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点环节和内容,以及农村应解决的突出问题、主要问题和重点问题。

  充满喜庆味的宣传年画,由村级党组织负责送到每名党员的家中,收到年画的党员高兴地将之贴到墙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