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欢迎小巨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17 扬子晚报

  在将近两个月的休养之后,姚明终于回到了赛场上。昨天他的表现应该算是不错,只是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赛后,姚明表示:“能够回到赛场上,就说明我已经恢复了健康。我需要时间来重新找到比赛的状态,今天队友很信任我,他们给我制造了不少机会。遗憾的是在第三节比赛中我们陷入麻烦,外线命中率无法保证,最终被对手打出高潮无法追回。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我的感觉不错,我们将努力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没有能够获胜有些遗憾,不过我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麦蒂赛后对姚明的复出也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姚明终于可以回到场上,本赛季我们实在有些不顺,好在如今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们不应该去想未来的命运,重要的是如何打好眼前的比赛。姚明需要恢复状态,而他今天已经相当努力。我们在命中率方面输给了对手,而内线的绕前防守也让球无法顺利到达姚明的手中。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我们始终无法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样的情况始终无法改变,让人头疼。”

  本场表现出色的霍华德说:“姚明终于回到了阵中,这让所有人踌躇满志,希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