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伤愈重返赛场 火箭负灰熊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4: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姚明在因伤缺阵了21场比赛后,终于重返NBA赛场。在客场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姚明全场14投7中,拿下了15分8个篮板,表现尚可。但是火箭队以77:86不敌灰熊,遭到三连败。

  迈迪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18分。火箭队全场三分球17投仅3中,前11次全部失手,外线失准成为他们今天失利的最主要原因。

  虽然久疏战阵,但姚明在场上还是向球迷们展示了良好的手感。首发上场的姚明在首节还有10分22秒时出手投篮命中,此后他又两次投篮中的,火箭队以11:7开局。姚明在第一节4投3中拿下了7分,但第三节他三投全失,一分未得,灰熊队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灰熊以67:55领先。前三节火箭队三分球出手10次,竟然没有一次能命中。第四节开始后他们的第一次三分出手也偏出,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比赛最后时刻,火箭的三分球终于找到感觉,在迈迪投中三分后,火箭在终场前25.1秒将比分追成77:82。不过为时已晚,灰熊队此后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