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2006.02.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1:14 新京报

  徐囡囡提前唱国歌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昨天离开北京前往捷克,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在过年表演节目的时候,自由式滑雪队集体唱了国歌。对此,徐囡囡打趣地说:“我们唱国歌是想能够提前体会一下在冬奥会上奏国歌时的感觉。”

  伍兹排奖金榜第四

  美巡赛经历别克邀请赛之后公布最新奖金榜,别克邀请赛上赢得冠军的老虎伍兹排名一下子列在了第四位;获得亚军的格林也从第16名上升到第6名。

  印度选手阿特瓦尔的排名也从64位上升到16位。

  澳选手破女子100米纪录

  澳洲国内举行的英联邦运动员选拔赛上,著名选手丽比·伦顿以53.42的成绩打破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原纪录是由她的澳洲同胞约迪·亨利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53秒5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