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有望参加年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9:32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彭畅

  早报讯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郑洁和晏紫因为刚刚夺得了澳网冠军,双打排名一下跃至第13、第14位,创造中国网球选手在世界排名中最高的名次。另外郑洁的单打排名也超过了李娜和彭帅,成为新的中国“一姐”。

  澳网冠军为郑洁/晏紫获得了700分的积分。如果她们在接下来的大满贯赛事中表现正常的话,她们将很有可能成为中国历史上首对参加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李婷/孙甜甜位居第38、第39位。

  在男子单打排名榜上变动最大的是萨芬,由于损失了去年夺冠时获得的大量积分,他本周的世界排名降到了第50位,如果不尽快复出,萨芬的世界排名还将下降。此外,休伊特也掉出了前10位,排名第11名。柳比西奇也因为澳网中的战绩不错,首次进入世界前5位。另外费雷尔也首次进入了世界前10位。

  女子单打排名榜变化不大,达文波特从世界第一掉到了第三,毛瑞斯莫紧随小克排在第二。中国选手中,郑洁以第52位排在中国选手的第一位,晏紫的排名上涨10位,排到了第78位。而进步最大的属袁梦,她从第152位飙升至第108位,进前100位指日可待。瞿婧宇

  

郑洁晏紫有望参加年终总决赛

  澳网冠军使中国姑娘排名上升至第13位、第14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