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缺席,奥尼尔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9: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彭畅

  如果姚明在,大鲨鱼不会那么轻松和笃定。“我只是稍微找到了一些感觉,每次进攻他们都对我犯规。当我找到罚球节奏时,他们这样犯规相当不错。”

  在内线,39岁的穆托姆博无法担当起“砍鲨”重任,虽然奥尼尔在比赛最后阶段6罚
仅1中,但全场比赛罚中12球,创下本赛季新高,显示出良好的比赛心态。奥尼尔成为丰田中心最开心的家伙:“姚明不在,我打得很轻松!”

  火箭的主场开局依旧非常糟糕,比赛前10分钟,火箭最多时一度落后11分,麦蒂前5次出手错失4次,这位当家球星一气之下摔掉了面具,此后迅速找到手感,他和街球王阿尔斯通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赶至41比45,落后4分。

  然而热火下半时强攻内线,奥尼尔大力扣篮得分后,连续四次罚球命中,热火在第三节前三分钟打出一轮10比2的得分高潮。奥尼尔全场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迈阿密热也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取得八场胜利。

  热火主帅帕特·莱利得了便宜还卖乖:“

火箭队防不住奥尼尔,而且奥尼尔今天并没有打出全部力量。不过
火箭队
没有放弃,他们也一度让我很紧张,在麦蒂第四节连中三分球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直到最后时刻我才放下心来。”范甘迪一如既往的生气,“我们没有坚持到底,我们缺乏毅力!”他说道,“我们本来有很多机会追回比分,但最后都失去了,我们没能在关键时刻坚持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