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坦言愿在皇马留至退役 点出球队目前最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30日体育专电 尽管关于贝克汉姆的传言不断,但小贝的心意已定,他说他希望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的家永远在伦敦,但我从来没有掩饰自己想在皇马队结束职业生涯的愿望,”贝克汉姆30日说,“我想继续作为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踢球,我也想在马德里生活,我的孩子们都在这里上学,我想就算我退役了我也愿意待在西班牙。”

  已经30岁的贝克汉姆曾经在英格兰曼联队夺得过6次英超联赛冠军和1999年欧洲冠军杯赛冠军。近来一直传言他想回到英格兰踢球,但小贝否认了。

  贝克汉姆承认在

皇马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遇到经常无缘无故地更换教练。“我在
曼联
队的10年一直都是一个教练,我知道他想什么,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更换教练恐怕是我在这里最大的障碍。”(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