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替补新帅变阵遭质疑 不善于交流是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7: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在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客场1比3负于罗斯托克。这是1860队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新任主帅沙赫纳演砸了首场演出。而沦为替补出场的邵佳一下半时一次妙传和一次射门,表现依然精彩,赛后德国媒体强烈质疑沙赫纳的变阵。

  1860队今年的客场战绩一向不错,而且本场对阵的更是排名10名开外的罗斯托克队,但新帅沙赫纳赌博式的变阵却给了全队一场惨败。昨天,1860队起用了三名替补后卫。最
令人争议的是,沙赫纳换下了近来一直表现不错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比赛的结果无情地嘲弄了沙赫纳带有偏见的眼光,后防完全失控,锋线更是错失多次机会。

  1860队上半时0比1落后,下半时开场15分钟后,邵佳一换下阿戈斯蒂诺。第66分钟,1860中场切尼妙传禁区,刚刚上场的邵佳一快速插上,在距球门12米处拿球直接面对守门员,可惜他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错失得分机会。第68分钟,邵佳一妙传老搭档赖兴格尔,后者也错失良机。第90分钟,霍夫曼中路带球疾进,在邵佳一的配合下射门得分,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赛后,1860队的球迷强烈质疑沙赫纳的排兵布阵,称“后卫们表现得十分糟糕。为什么不派邵佳一打首发,他上场后的作用大家都应该看到了。”对于沦为替补,邵佳一自己解释,“新教练刚刚上任,对球队做了调整,他对球队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而德国媒体认为:“虽然邵佳一具备了打主力的能力,但是他的弱点在于不善于交流,这很难让沙赫纳在这种情况下做出让邵佳一首发的决定。”本报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刘春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