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波士顿室内赛埃选手创佳绩 俄女将打破接力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7: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波士顿室内田径赛上,埃塞俄比亚女将分别在5000米和3000米比赛中跑出了历史第二和第三的优异成绩。

  世锦赛5000米和万米两枚金牌得主T·迪巴巴在5000米比赛中独领风骚,以领先第二名、她的姐姐E·迪巴巴43秒的优势轻松夺冠,14分35秒46的成绩比自己去年在这里创造的世界纪录仅慢了不到3秒,是这个项目历史上第二个好成绩。

  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德法尔在3000米比赛中以8分30秒94、领先队友埃吉古27秒的巨大优势夺冠,这一成绩仅次于队友阿德雷2002年创造的8分29秒15的世界纪录和她去年在同一跑道上跑出的8分30秒05。

  在上周六格拉斯哥诺维奇国际室内田径赛上,俄罗斯女将打破4×100米接力室内世界纪录。她们以3分23秒37的成绩将俄罗斯队保持的室内4×100米接力世界纪录提高了半秒多。俄罗斯女将获得了3万美元的破纪录奖。

  网络编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