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健身大拜年开幕式搬上荧屏 天津体育健身有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54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市第六届“健身大拜年”开幕式为今年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健身大拜年”开幕式以专题健身运动晚会的形式登场,使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欣赏到精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本次开幕式首次将竞技体育和群众健身运动融为一体,并被推上了电视屏幕,以体育改变生活,竭力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身”的方式“拜年”,促使全民健身理念更
加深入人心。在开幕式上,在津的天津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尽数到场,作为拜年嘉宾与群众体育爱好者们同场竞技,互动联谊,宣传体育、宣传健身、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这个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了天津市推行全民健身计划10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天津自全面实施“金牌战略”以来,竞技体育实现历史性突破的成绩;再现了新世纪天津广大人民群众关心体育、积极投身全民健身活动的生动场景;扩大了“健身大拜年”和“假日体育”等系列活动的社会影响;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和普及。

  天津市今年春节将举办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今天上午将进行“天津———浙江汽车集结赛出发式”,下午还将在市青年宫举办健身超市。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