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连续十一场首发 防守顽固助曼城淘汰维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凌晨,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的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曼城主场1∶0淘汰维冈。孙继海连续11场(9轮联赛和2场杯赛)打满90分钟,本场他出任右后卫,与瑞士新秀齐格勒多次对峙。下半时,维冈曾射中横梁,但在比赛将近结束时,老将安迪·科尔为曼城攻入制胜一球。

  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是他在最近几年的三次交锋中第一次战胜维冈竞技队
。赛后,英国媒体对孙继海的防守感到满意,毕竟他并没有给对手多少突破自己防线的机会,曼城淘汰维冈,孙继海的贡献不可抹杀。

  在英国媒体的本场最佳球员评选中,辛克莱尔明显遥遥领先,孙继海排名中等,不是特别突出。

曼城队官方网站也稍微提到了孙继海的表现,本来曼城有一次进攻的机会是不错的,但是传给孙继海的球力量太大,最终导致这次进攻无奈地失败了。

  这场足总杯以后,曼城队周三英超联赛将加开快车,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一般的纽卡斯尔联队。在欧文受伤以后,纽卡斯尔最近四场的成绩1平3负。但曼城的客场表现也很疲软,不知道他们能在圣詹姆斯公园有怎样的表现。不过从昨天足总杯的整体表现和发挥来看,孙继海应该会在面对“喜鹊”的时候继续首发。

  (马戈)

  

  上图:孙继海表现相当不俗。

  (晓健/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