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与外援加盟申花 新赛季冠军又添有力争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4:08 大众日报

  □立佳报道本报讯 1月28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国足队长李玮峰和塞黑联赛最佳球员尤万诺维奇同时宣告加盟上海申花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的永久转会价格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双方都做出了一定让步。而李玮峰签约申花后,他个人的年薪待遇与2005年在深圳下降了不少,同时也将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

  随着李玮峰转会的尘埃落定,申花队今年引进了吴伟超、刘云飞、李玮峰三位当打的实力派内援,中后场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新年将肯定会成为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大热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