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除夕不松劲 没年节概念只有联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昨天,农历鸡年最后一天,备战联赛总决赛的天津女排依然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除夕对我们来说,就像平常的星期天一样。就休息初一这一天,刚好又是周日。我们心里早就没年节的概念了。”提起过年,几位教练都是毫无感觉。他们心里琢磨的是怎么把今年的联赛总决赛打好。

  半决赛后开始大运动量训练的天津女排,再次遇到了伤病的“对抗”。张平的膝伤一直作祟,需要周期性地打针治疗,每次打针都要休息一天,几周来训练总有停顿之时。杨洁的脚踝伤势不减,本周被迫休息了两天。身体一贯不错的丁红莹也发起了烧,但是并没有过多地影响训练。不过李娟、李珊、殷娜的身体状况不错,让教练们心下稍安。

  王宝泉表示从初二开始,将调整训练量,以针对性备战为主,初五天津

女排将兵发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