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冠军郑洁回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单磊)刚刚获得澳网女双冠军的郑洁28日晚返回北京。

  “刚刚比完赛的时候还感觉不到兴奋,因为还都在想比赛中的事,等到晚上回去兴奋才完全释放。”郑洁说。“当天晚上我们先出去吃了晚饭,然后中国的裁判、朋友和球迷就陆续来给我们道喜,直到夜里一、两点还有人来。我们兴奋得睡不着,好不容易也就睡了一、两个小时。”

  由于要在大年初二到日本参加公主杯的比赛,郑洁不得不直接回到北京,休息一天就赶赴下一个赛场。而没有比赛任务的晏紫则回到四川成都和家人团聚。

  郑洁和晏紫在27日的澳网女双决赛中以2:1击败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的雷蒙德和澳大利亚的斯托瑟。郑洁和晏紫原本定好了26日的返程机票,没想到越打越好,回程日期一次次推迟,最后一直到大年夜才返回。

  “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春节。”郑洁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