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总杯焦点赛事前瞻:疲惫枪手可能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将于今晚开战。对“枪手”阿森纳而言,明晨客场挑战博尔顿是一道难以跨越的难关。

  本周三,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与维冈竞技恶战120分钟,枪手们体能消耗极大,特别那些老将要想在三天内完全恢复,几乎不可能。更糟糕的是阿森纳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被红牌罚下,已无缘这场对博尔顿的足总杯赛事。由于阿什利·科尔、克里希、西甘和吉尔伯
托因伤缺阵,埃布、图雷和阿德巴约因参赛非洲杯暂时离队,阿森纳目前无疑是雪上加霜,主教练温格原本想让有伤的中卫坎贝尔休息一场,如今也不得不放弃此打算。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排防守阵容了。特别是左后卫,我也不知道谁能打这个位置,周五我们再看看吧。”谈及挑战博尔顿的首发阵容,温格显得心中无数。

  其实,阿森纳即便是处于较佳状态,做客锐步球场也占不到便宜。该队近4年在此的战绩是1胜2平2负处于下风,本赛季更是以0比2不敌主队。再者,博尔顿的英超主场战绩是6胜3平1负,在诸强中名列前茅,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而阿森纳的客场战绩仅为2胜3平6负,称其为“客场虫”毫不为过。

  明晨,满身疲惫、伤兵满营的“枪手”客场挑战休息了一周以逸待劳的

博尔顿,恐怕是要做刀下鬼了。本报记者徐扬扬

  (小亚/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