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峡两岸好手初五赛冬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4: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获悉,第八届“迎新春、盼统一”冬泳活动将于 2006年2月2日(春节正月初五)在环岛路椰风寨举办,来自台湾地区和金门地区以及厦门的16支代表团近6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横渡英雄张健将再次来厦,为本次活动助兴。

  此项活动1999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已成为春节期间我市一项传统体育活动
。从金门前来参加活动的台湾地区代表队逐年增多,活动的影响逐年增大。厦门体育局有关人士认为,举办这一活动是海峡两岸“求文化深入交流”的重要内容,在我市发挥“对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历史性贡献”过程中,可以大有作为,并准备下大力气,全力将这一传统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做得更大。

  本次活动将于下午2点举行,届时,横渡厦金海峡救生指挥中心奠基仪式也将同时举行。为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还将邀请国台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相关方面的领导参加。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