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年如同一场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4:20 北京晚报

  

12年如同一场梦

  伤心

  12年的足球生涯,一直和四川队在一起。如今,“家”没了,作为队长的邹侑根欲哭无泪。

  从大河到全兴再到四川冠城,邹侑根一直都是见证者。经历了原来成体黄色狂飙的激情,也经历了实德系下诚惶诚恐过日子的谨慎,本来以为川足要重新回到四川,想着能够再发挥余热的邹侑根没想到等待自己的居然是这样一个结果。

  在获知冠城解散的消息后,邹侑根心灰意冷。“几个月的转让就像一场游戏、一场梦,12年的球员生涯我从未像今天这样身心疲惫。”邹侑根无奈地说,“真的,我现在没有一点心思和力气谈这事。我在四川队已经呆了12年,对于这支队伍,我有着深厚的感情,从1994年职业联赛算起,好像一直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的队员已经不多了吧。几天前,听说省里决定托管,我本还希望能够延续我在四川的足球生涯。但今天这个结果,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12年就如一场戏,最后还是要被人拉出来集体大甩卖。这个去年还入选了

国足的“灵猫”已经不太想自己的前途了。“踢
乙级联赛
只能喝粥,没人买就退役,这么多年,该歇歇了。”邹侑根说。

  实习编辑: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