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解散 球员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3: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应菊兰)昨天下午,四川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所有球员将被挂牌出售。

  自去年11月8日,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转让至今,从最初的神秘买家到最新的四川政府接管,纷纷扰扰历时2个多月,仍然未能改变川足转让失败的结果,这也意味着在中国足坛驰骋了十多年的川军,从昨天起消失了。

  对于四川足球的前景,四川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充满信心:“从头再来吧!过完春节后,足协将选拔一批有潜质的队员,从乙级联赛一步步打上来,争取在几年时间能重返中超联赛。”

  作为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最后一任老总的吕锋,面对川足的解散,言语之中仍露出些许无奈:“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对于球员来说,也许这是最好的结果。”只是此刻,距离转会市场关闭仅几天时间,对于球员们来说,这个新年并不快乐。

  由于冠城的解散,也直接导致了06赛季中超将只有15支参赛队伍,赛程安排又会是一道摆在中

国足协面前的难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