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凯独中两元一扫阴霾 拜仁客场3:1轻取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后德甲联赛重燃战火。凭借马凯的梅开二度和巴拉克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4年来首度在普鲁士球场取胜的拜仁已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9分。

  拜仁在双方最近16次交锋中仅胜1次,并且做客门兴的最近423分钟内从未破门。而且目前的拜仁球员中还没有一人在与门兴的比赛中尝过进球的滋味,而荷兰射手马凯此前已
9场未取得进球。

  第13分钟,主队后场被断球,萨尼奥尔右路传中,球打在主队后卫身上后弹在禁区弧附近的马凯脚下,荷兰人顺势一领距门10米处倒地捅射得手,并且打破自己9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纪录,1: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后,拜仁继续施压,并在第55分钟扩大比分,安东尼奥禁区前对皮萨罗犯规,巴拉克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窜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拜仁在第69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巴拉克前场铲断,萨利哈米迪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凯中路1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攻入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门兴仅在第56分钟扳回一城,延森分球左路,波兰斯基左路传中,比利时射手松克禁区中路12码处左脚抽射入近角。

  是役之后,拜仁已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附: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勒-福卡尔,泽安东尼奥,施特拉瑟,戴姆斯-克鲁格-埃尔.法基里(68’布罗伊西),延森-波兰斯基-诺依维尔,宋克(74’卡耶)

  

拜仁慕尼黑: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利扎拉祖-德米凯利斯-施威茵施泰格(53’萨利哈米季奇),巴拉克,泽罗伯托(83’拉姆)-皮萨罗,马凯(80’格雷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