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匈牙利队对欧锦赛抽签结果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27日电(记者朱彤)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27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匈牙利队与上届冠军希腊队及土耳其、挪威、波黑、摩尔多瓦、马耳他队一起分在C组。

  对这个抽签结果,匈牙利队比较满意。匈足协顾问梅瑟伊·卡尔曼在抽签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抽签结果看,目前的形势对匈牙利足球队来说是幸运的,但如果现
在就梦想进入下一阶段比赛那是很愚蠢的。我们更应该把希望寄托在与克罗地亚共同举办的2012年欧锦赛上。

  他还说,如果能和英国、德国或者意大利队分在一个小组可能更好,因为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带来更多的收入,从而扭转匈足协目前的经济窘境。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支能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的球队。

  匈牙利队把世锦赛铜牌得主土耳其队看作是C组中最强劲的对手,在FIFA世界排名中,土耳其队位列第11名,其次是希腊队(第16名)、挪威队(第37名)、波黑队(第64名)、匈牙利队(第70名)、摩尔多瓦队(第107名)、马耳他队(第119名)。

  匈国家队守门员基拉伊·加博尔说,从表面上看C组并不是很强,但打起比赛来并不轻松,结果难料,可能好也可能差。进入2008年决赛阶段是我们的希望,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

  欧锦赛

预选赛将在9月2日开战。7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东道主奥地利、瑞士队共16个队参加2008年6月7日至29日的决赛阶段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