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门票销售见涨 组委会看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7日电都灵冬奥会100万张门票如今已经销售了65万张,终于让组委会看到一点儿曙光。

  冬奥会组委会必须卖掉大约80万张门票才能达到预算的目标,但门票销售情况一直不乐观。组委会总是在说意大利人的习惯是到最后一分钟才去买票,甚至到比赛开始时才会买,来给不景气的门票销售业绩找借口。

  直到一个星期以前,还只卖出63万张门票,这个星期能够卖掉两万张,完全是因为在大回转比赛中意大利选手罗卡有出色表现,才让观众有了一些兴趣。

  组委会一名发言人27日说:“所有罗卡比赛的门票基本上都卖空了,我们已经在考虑增加座位了。”

  冰球、冰舞和短道速滑是最受欢迎的比赛,而不太被了解的雪橇比赛则无人问津。都灵冬奥会计划门票销售额为6400万欧元。(完)

  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