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已经来临,广大读者在享受美味大餐的时候,自然不会忘记欣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NBA高潮迭起,姚巨人期待复出;绿茵赛场烽烟滚滚,欧洲五大联赛引人入胜;澳网大赛进入尾声,今朝网坛谁主沉浮?这一切都会让体育迷沉醉其中。

  在NBA西部赛区处于垫底位置的火箭队,能否创造奇迹杀进季后赛?亿万中国球迷翘
首期盼。因伤休息了一个月的姚明跃跃欲试,他的复出已经进入倒计时。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春节期间姚明肯定会出现在赛场上。今日10:30,火箭将对阵森林狼;大年初一9:30,森林狼对阵马刺;正月初三10:00,火箭对灰熊;正月初四8:30,湖人对尼克斯。以上几场比赛,央视五套均进行直播。

  经过一个半月的冬歇期之后,德甲第18轮在除夕夜重燃战火,中央电视台五套在22:10将直播一场精彩比赛。初一21:55直播一场意大利甲级联赛。在初四20:05将直播2006年香港贺岁杯足球赛决赛。此外,央视五套从初二起还将推出《足球记忆》系列节目,播出时间并没有固定。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留意具体时间。

  澳网已经进入尾声,陕西七套将直播所有单项冠军的产生过程。除夕10:30,女单/男双决赛;大年初一13:00,混双/男单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