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勒免费转会到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7日电曼城队27日决定让前锋福勒免费转会到利物浦。这名30岁的前国脚得以重新回到老东家利物浦的怀抱。

  福勒从1993年开始在利物浦效力过8个赛季,踢过330场比赛,进了171个球。无怪乎利物浦球迷都称他为“上帝”,现在仍旧有很多利物浦球迷非常喜爱福勒。因此,福勒在利物浦的官方网站上说:“(能回来)我激动地全身打颤,对上帝发誓,我觉得我幸福得快要
昏厥过去了。”

  曾经是英格兰最优秀前锋的福勒,在利物浦的时候是他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光,但他与当时的主教练、法国人霍利尔关系紧张。在福勒后来发表的个人传记中,他说,自己离开利物浦完全是因为霍利尔。

  利物浦也非常喜欢福勒能够帮助他们赶超切尔西在联赛中的位置。俱乐部总经理本尼特兹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前进一步,我相信福勒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