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打破尤文主场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7日,尤文图斯遭遇到自己本赛季的第3场失利,在意大利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在主场被来访的罗马以3比2击败。前两场他们输给拜仁和米兰的比赛都是客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在主场阿尔皮球场的首场失利。

  卡佩罗显然是小看了罗马的实力,为了给联赛储存力量,他几乎派上了全部替补阵容出战,只有图拉姆和内德维德两名绝对主力首发。或许罗马队自己也没有预想到能在都灵
取胜,他们的首发阵容中也包括了好多缺乏经验的年轻队员。

  尤文图斯开场后在场面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最近正在状态的小曼奇尼第38分钟率先敲开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尤文在主场落后。这时候卡佩罗开始着急了,马上做出决定派上了埃默森和皮耶罗,意图很明显就是加强进攻,这是一场不能输掉的比赛。

  但是噩梦还没有结束,就着越下越大的雪,托马西和佩罗塔接连攻破尤文的城池,第67分钟,尤文图斯已经是0比3主场落后了。在主场失利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尤文众将所做的努力全部都放在扳回一球上了,至少能在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中还保有一丝晋级的希望。第73分钟皮耶罗接内德维德的传球扳回一分,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他罚出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将比分变成了2比3。

  卡佩罗在赛后说道:“如果我们真的0比3输了,那么下回合比赛就没有意义了,还好2比3的比分使我们第二回合依然有希望,即使那场比赛也不会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