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要求保护隐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帅要牺牲的东西有很多,甚至包括自己乃至家庭的隐私权。日前有些忍无可忍的克林斯曼终于恳请德国媒体“高抬贵手”,让他们尊重一下自己和家人的隐私。

  克林斯曼总是在主持过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后直接乘私人飞机回到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并没有长期呆在德国国内,这样的做法招来了德国媒体和俱乐部教练的强烈不满,这
也导致与他工作无关的照片和文章频频出现在电视、报纸和杂志上。克林斯曼前不久通过德国足协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从今以后不希望在媒体上看到与他的家庭生活以及他的家人有关的报道,如果这样内容还继续出现的话,他将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德国足协的发言人斯腾格表示,“这是一份很礼貌也很清楚的声明,就是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隐私权。”

  使得克林斯曼下如此大的决心要把媒体赶出自己的私生活的原因,是在不久前美国媒体对于他的私人圈子和朋友们进行了大量的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