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里迪克预言:“女飞人”琼斯今年将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美国女飞人琼斯的教练里迪克1月26日表示,经过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他希望琼斯能够在今年再次跻身世界最优秀选手的行列。

  在过去两年中,琼斯因为生小孩以及受到兴奋剂调查的干扰等一系列问题,不仅在雅典奥运会上颗粒无收,而且没有参加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未能跻身世界前10名。对此,里迪克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想对那些说琼斯已经完蛋的人说,琼斯现在还没有
完蛋,她正准备重返跑道,而且现在练得非常好。今后,将很难把她排除在美国国家队门外。”里迪克披露,30岁的琼斯此前在迈阿密进行了3个星期的训练,显露出相当不错的状态。

  其实,去年里迪克就曾预言琼斯会有好的表现,但预言最终落空。不过,这位著名教练表示,他依然相信琼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失意后,将在今年有令人惊奇的表现。里迪克认为,琼斯的男友蒙哥马利涉嫌服用兴奋剂事件的调查和媒体曝光对琼斯影响很大,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如今琼斯已经与蒙哥马利分手,她也因此摆脱了这些重负。里迪克说,琼斯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训练中愿意与别人交谈,特别是她两岁半的儿子蒙蒂也给她带来了很多快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