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室内运动会——德弗斯将重返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远离跑道一年多后,39岁的美国前短跑世界冠军德弗斯将重返跑道,参加将于2月3日举行的2006年纽约米尔罗斯国际室内运动会。

  德弗斯曾在1992年和1996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100米冠军,也是1993年、1995年和1999年三届世锦赛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在2004年美国室内锦标赛上,德弗斯获得了60米和60米栏双料冠军,是世界田坛为数不多的短跑兼短跨的优秀选手。自雅典奥运会代表美国出
战女子100米和100米栏的比赛后,德弗斯便退出赛场。此次,这位39岁的老将宣布复出,让赛事组委会非常高兴。

  据报道,国际室内运动会是一项传统的高水平赛事,每年都吸引众多世界名将。目前保持美国60米和60米栏纪录的德弗斯届时将与同胞海斯对决,后者在雅典奥运会夺得了女子100米栏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