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曾在中国打球的NBA球员安德森 用禁药被开除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52 新华网

  

曾在中国打球的NBA球员安德森用禁药被开除

  图片来源:南京报业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8日报道,新奥尔良大黄蜂队前锋克里斯·安德森周五因为使用违禁药物不得不离开NBA赛场。

  NBA官方宣布,安德森违反了NBA联盟劳资双方达成的反兴奋剂规定,因此受到开除处分。

  按照NBA联盟、球队和球员工会达成的协议,只有运动员受到停赛或者开除处分,有关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的检查结果才能够进行公开讨论或者公开透露。

  安德森在两年内不可能重新加盟NBA。

  NBA劳资双方的协议根据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运动员使用安非他明、可卡因、LSD、海洛因等可能受到丧失NBA比赛资格的处罚。那些被查出使用加强表现能力的违禁药物的运动员第一次禁赛10场、第二次禁赛25场、第三次禁赛一年、第四次除名。

  NBA运动员使用大麻第二次罚款25000美元,第三次禁赛5场、第四次禁赛10场。

  NBA上一次开除球员是在1995年。当时,罗伊·塔普雷多次违反联盟违禁药物规定,受到开除处分。

  安德森在掘金队和大黄蜂队效力。1999-2000赛季在中国CBA联赛江苏南钢队打球。

  尼克斯总裁托马斯惹官司 被控告

性骚扰和性歧视

  NBA球星帕克女友"不老实" 歌星

福克斯插足(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