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泽三个月内无缘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0 今晚报

  本报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25日,在德国杯赛中惨遭圣保利队羞辱的不来梅队雪上加霜,该场比赛中右肩受伤的前锋克洛泽将长时间无法上场比赛,不来梅队的德甲争冠之路更增险阻。

  德国杯足球赛中,不来梅队被来自北区联赛的圣保利队以3比1击败,不来梅队主教练沙夫赛后透露,该队前锋克洛泽将不得不因伤休息3个月左右的时间。沙夫还尖锐批评了在
大雪过后进行比赛的决定:“如果只是随便玩玩,那什么样的场地条件都无所谓。可如果我们要认真地踢一场比赛,这样的场地对球员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克洛泽目前以16粒进球暂居德甲射手榜首位,他很可能与新秀波多尔斯基一同担当德国队征战世界杯赛的锋线尖刀。此次受伤意味着他将无缘下月进行的德国队与意大利队以及美国队的友谊赛。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