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福的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0 解放日报

  随着雷蒙德/斯托瑟最后一个回球失误,在四川成都,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的郑洁妈妈和晏紫妈妈高兴得蹦了起来,抱在一起。

  昨天,两位妈妈随着比赛的进程兴奋紧张。郑妈妈不时仰天长叹,晏妈妈则不时起身走动一下,缓解心里的压力。郑爸爸更是因为“害怕”,没有见证这一时刻。原来,前年广州公开赛上,郑洁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正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郑爸爸因紧张和担心,
引起了胃痉挛。从此,他就再也“不敢”看比赛了。不过,郑爸爸还是在赛后立刻得到了郑妈妈的报喜电话。

  观看电视转播时,陈裕文教练评论斯托瑟的一句“那么高的身材,男朋友不好找哦?”,却勾起了晏妈妈的心事。原来,21岁的晏紫还没有男朋友。晏妈妈每次看到郑洁和男友出双入对,心里总有点酸酸的。“晏紫身高1.7米,那么好的身材,是中国的‘萨娃’,还怕找不到男朋友?”人们纷纷跟晏妈妈打趣。

  在享受幸福的同时,晏妈妈品味起这么多年女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15年了,伤没少受、汗没少流。”说着说着,晏妈妈的眼角竟开始泛起红来。郑妈妈见此情形,立刻转移话题,“不要那么多感触了。我们今天能坐在这里,也要感谢

网球啊。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网球,我们两家人也不会有10多年的友谊。”据郑妈妈透露,目前郑、晏两家都在成都二环路上买了房子,“新房在一起,也方便两个孩子一起回家啊。”

  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