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决定暂封10号球衣 王霄王军曹阳成队长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城市快报

  从昨天开始,天津队正式进入了“后于根伟”时代。为了纪念于根伟对天津足球做出的贡献,天津队本赛季将暂时封存10号球衣,球队也重新确立了3位队长人选———王霄、王军和曹阳。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负责人承认,于根伟对于天津足球来说是一个永久的符号。对于很多球迷而言,大家都希望能够仿效国外俱乐部的做法,永久封存于根伟的10号球衣
,不过中国足协有相关规定,并不允许空缺号码的出现。在这种困难面前,俱乐部决定,新赛季还将以10号为于根伟进行报名,俱乐部将暂时封闭10号球衣。谈到这里,俱乐部负责人也希望天津队的其他队员勇挑重任,接过于根伟留下的象征核心的10号队服,俱乐部等待着这个人选的出现。

  于根伟退役以后,球队出现了队长空缺的局面,因此确定新队长也是新赛季的工作重点之一。谈到队长的人选,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首先球技要出众,在队里要有威望,做人也要正直。”经过研究,球队确定了王霄、王军和曹阳3位球员作为队长人选,谈到这里,俱乐部官员认为:“国外俱乐部一般都有3队长制,何况曹阳经常要参加国家队集训,因此3位队长其实并不算很多。”

  于根伟退役后,俱乐部并不打算调整新赛季的目标。俱乐部负责人认为:“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力争中上游,各队都有不同的变化,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种变化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影响。我们去年是第四名,按照球队目前的实力分析,拿到冠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当然我们也盼望着冠军能够早日到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