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依依不舍绿茵情缘惋惜声声祝福连连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城市快报

  自从传出于根伟退役的消息后,他的手机再也没有消停过,以至于最后他只能无奈地关掉了手机。踢球多年,于根伟在圈内拥有众多的朋友,大家都给于根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一位网友送出的祝福可能代表了所有人的想法:“笑着流泪,坦然放手!”

  于根伟认为自己的退役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但是外界则是一片惊讶的声音。虽然对老大哥退役一直有心理准备,但是昨天上午知道消息后,不少队友还是对此非常意外。“还
以为根伟马上就可以归队了,没想到他这个时候选择了退役,其实他还可以再踢两年啊。”刘巍这样表示。虽然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于根伟并没有离开足球,在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真诚地告诉队友们:“我希望小兄弟们早日捧回冠军奖杯,这是我没有实现的愿望。”所有队友都给于根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依然成功,只是以后不能和根伟哥一起踢球了,真是让人遗憾的事情。”小将毛彪的话代表了所有队友的心声。

  于根伟在圈内有很多好朋友,徐云龙、杨晨等人都先后打来了电话。接到徐云龙的电话,于根伟不禁开起了玩笑:“真的不打算继续踢球了,省得你每次见到我的时候都‘挤对’我,我要是不率先选择退役,你怎么好意思挂靴啊。”朱广沪一度想召于根伟进入国家队,当他听说根伟退役的消息后,也只能长叹表示遗憾。对于外界的猜测,于根伟只能不止一次地告诉大家:“真的没有什么原因,退役后的安排对我来说真的是十分完美了,我喜欢这种告别的方式。”不过这种告别方式又是残酷的,尤其对于喜欢于根伟的球迷来说,一位网友送出了祝福,“根伟,天津球迷感谢你!该散的终归是要散去的。只愿你以后的路一帆风顺,一路坦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