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取得了快速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51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在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击败美国的雷蒙德和澳大利亚的斯托瑟组合获得澳网女双冠军,首次为中国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之后,一些外国通讯社认为中国网球发展迅速。

  法新社说:“这是中国网球协会多年来努力奋斗的成果。他们一直以来重视国内的比赛,非常大胆地向世界敞开,引进外国教练,指导他们的球员训练。最近中国还和澳大利
亚签订合作协议,让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澳大利亚学习网球,让这项运动在中国更快速地发展。”

  路透社说:“中国近年来在女子网球事业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孙甜甜和李婷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双金牌是中国网球顺利发展的重要一步,之后她们又连续取得了很多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