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意杯赛头羊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两支在各自联赛中如日中天的球队昨天在杯赛中却纷纷遭遇滑铁卢。此前已经取得十八连胜的巴塞罗那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 1/4决赛首回合对抗中客场 2: 4不敌萨拉戈萨。主队米利托和埃韦顿在上半场利用巴萨防线疏漏在 5分钟内连下三城,一举奠定胜局。尽管随后拉尔森和小罗连扳 2球,但米利托在终场前的点球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 4: 2。下周巴萨将带着 2个重要的客场进球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

  尤文图斯同样不太走运,他们在意大利杯 1/4决赛首回合角逐中主场以 2: 3负于罗马,不但遭到本赛季主场首场失利,而且这也是自去年 10月 27日联赛客场不敌 AC米兰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告负。同时,罗马手中巨大的客场进球优势也使得尤文客场翻盘的希望极为渺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