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线传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8 南京晨报

  轻取基弗

  费德勒晋级决赛

  晨报讯 虽然第二盘中德国人基弗给瑞士天王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费德勒就是费德勒,第三盘就送给了对手一个鸭蛋,最终以3 1(6 3/5 7/6 0/6 2)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对
手闯进了决赛。瑞士天王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本届澳网的最大黑马———塞浦路斯新秀巴格达蒂斯。

  比赛一开始,费德勒的表现非常不错,瑞士天王的正反手进攻给基弗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相反德国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虽然发球强劲,但是进攻却屡屡出现失误。费德勒开场不久就破发成功。随后,基弗获得一个破发机会,但是德国人却没有把握住。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中,费德勒越战越勇,他的正手进攻表现非常不错,轻松地以6 3先下一城。

  基弗终于在第二盘中及时醒了过来,关键的第11局破发成功,以7 5扳回一盘。但是随后的比赛费德勒再也没有给德国人任何机会,第三盘就以6 0送给了对手一个鸭蛋,第四盘又打了对手一个6 2,轻松地以3 1的总比分挺进决赛。

  继续前进

  辛吉斯混双奏凯

  晨报讯 虽然在女单比赛中,辛吉斯被克里斯特尔斯挡在了4强之外,但是瑞士公主在澳网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辛吉斯与印度名将布帕蒂合作杀进决赛,瑞士姑娘依旧有机会获得自己复出后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辛吉斯与布帕蒂在半决赛中以两个6 3击败了本土组合赛会5号种子斯托瑟和汉利。值得一提的是,斯托瑟在这场比赛前的几个小时刚刚输给郑洁/晏紫,丢掉了女双的冠军,不仅体力受到了巨大的影响,自信心也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整场比赛明显不在状态。辛吉斯/布帕蒂的决赛对手将是赛会六号种子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与加拿大的内斯特组合。

  澳网后遗症

  休伊特退出戴维斯杯

  晨报讯 或许是密集的赛事,也或许是澳洲炎热的天气,诸多名将在澳网行将结束之际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昨天

澳大利亚头号选手休伊特便宣布,由于在澳网比赛中脚踝受伤,他将无法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下个月戴维斯杯的比赛。

  休伊特声称是在今年澳网第二轮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休伊特不敌阿根廷选手切拉被淘汰出局,成为今年澳网大赛的一大冷门。休伊特的经纪人艾瓦托格露暗示,这位澳大利亚名将不可能在戴维斯杯的比赛前恢复,“医生提醒休伊特不能再让脚踝受到任何损伤,并且医生还建议休伊特短期之内不要参加任何比赛。”

  小克因伤休战两个月

  晨报讯 与休伊特命运相似的便是他的前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这位下周将成为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昨天在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后表示,她的脚踝伤势比预想得要严重,至少要休战两个月之久。

  “有个坏消息———我的脚踝伤势比我想像得要严重,”克里斯特尔斯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宣布,“我将至少有两个月的时间不能参加比赛,现在休息是我必须做的事情。”在2005年美网夺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后,小克的表现就一直不错。虽然她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本届澳网比利时人还是发挥得非常不错,不仅进入了四强,还重新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小克却没有心情去享受这一切,她将不得不错过三月份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两次卫冕机会。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