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助阵 俩妈妈配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电视中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回球下网之后,紧张了2个多小时的郑洁和晏紫的妈妈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先是用力地握住四川省网球队总教练陈裕文的手,然后两位母亲紧紧拥抱在了一起。昨日在家园国际酒店别墅里看球的郑洁和晏紫妈妈,与在墨尔本打球的女儿一样默契。

  2比6丢掉了首盘比赛,晏妈妈用手蒙住了脸,然后与郑妈妈异口同声地发出一声叹息。第二盘比赛,晏紫失误的时候,晏妈妈喜欢用责怪的口吻叹气:“晏紫呐,咋个这样打!”郑洁失误时,郑妈妈喜欢称呼女儿的小名来表达惋惜:“哎呀,小洁!”看到晏紫在网前一个失误,晏妈妈又责怪晏紫来话音未落,郑妈妈立即插话:“你去打嘛!”言语之间已经把晏紫当自己女儿袒护。

  当第二盘,看到郑洁、晏紫挽救两个赛点扳回一盘,两位妈妈使劲地鼓起掌来。晏妈妈起来走走险些被屋内温泉池的边沿绊倒,但她快乐地放出豪言:“只要最后赢了,栽进去也没关系!”

十运会后,郑洁和晏紫曾在这里切庆功
蛋糕
,并许下夺冠愿望,现在两人的家人在这里见证女儿愿望的实现。

  到第三盘比赛成都妹子5比3领先大局已定时,电视画面上出现了双打奖杯,两位母亲又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仿佛女儿已经拿到了奖杯。本报记者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