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劳务办发出慰问信给全省务工农民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吴志远)昨日,省农村劳务经济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湖北日报,给全省外出务工农民发出慰问信,感谢他们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湖北作出的巨大贡献。

  慰问信高度称赞外出务工农民,摆脱传统思想和世俗观念的束缚,勇敢迈上改变人生和家庭命运乃至家乡面貌的希望之路;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知识、技术、全新的观
念和灿烂的未来!

  慰问信介绍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外出务工的好政策,将帮助农民工解决从技能培训到外出就业,以及外出的维权服务、子女入学入托等实际问题。

  慰问信提醒农民工,外出前要积极参加培训,以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待遇。希望大家在外积极宣传家乡,带动更多的人外出就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