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佩雷拉侄儿欲来汉 辅佐老裴做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海南集训期间,一些中超球队配备了外籍体能教练,效果不错。记者获悉,现任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的亲侄子,已通过经纪人庞贝尔表达了愿来武汉担任体能教练的意愿。

  在来武汉前,庞贝尔在海南金鑫基地呆了一段时间。期间,庞贝尔发现汉军的体能训练基本上是由主帅裴恩才来包办。这让庞贝尔非常纳闷!要知道,在国外俱乐部,主帅是
不管体能训练的,这项活儿有专门的教练。为此,庞贝尔便动了向汉军推荐一名体能教练的想法。对于庞贝尔的好意,裴恩才持欢迎态度,他说:“我和教练组的同仁都属于同一个类型的,即从球员转型而来,如果能有这样一名学有所专的助手来协助球队搞好体能训练,何乐而不为呢?”

  据悉,这名体能教练也愿意来汉执教,此人来头不小,是现任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的亲侄子。除了在巴西的达迦马、弗拉门戈队等豪门担任过体能教练外,他还曾经是巴西U-17、U-20国青队的体能教练。

  考虑到武汉俱乐部新赛季并未在体能教练上有预算,因此庞贝尔表示如果武汉俱乐部愿意接受这名体能教练,他个人支付该教练的薪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