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招聘》剧组寄语家乡父老: 今晚我们央视春晚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张云宽)备受瞩目的春节联欢晚会,今晚与亿万观众见面。首次登陆这一舞台的我省小品《招聘》剧组寄语荆楚家乡父老:狗年吉祥!一定不负大家厚望,把欢笑带到千家万户。

  今晚,《招聘》将在春晚第8个节目登场。昨日,记者连线4位演员,送上家乡父老的祝愿。他们感谢之余,分别对家乡父老捧出新春的祝福。电话这头,是浓浓的亲情与期盼
;电话那端,是一片温馨与欢声笑语。

  周锦堂感慨道:“经过多年的打拼,汉味小品走上春晚的这一天终于到来。感谢家乡父老的惦记!我们一定把汉味小品的味道演出来。希望家乡父老继续支持,今晚为我们加油鼓劲!”“岔巴子”田克兢抢过话头:“父老乡亲们,您家好!马上就要过年了,借《湖北日报》祝您新年顺心,祝老年人越活越鲜健,中年人越活越轻松,所有小朋友狗年狗头狗脑!”

  “湖北的父老乡亲,您家们一直支持关注我们,希望索性支持到底,欣赏我们的演出后,别忘了给我们投上您神圣的一票!”余信杰一反舞台上的木讷样,一板一眼地说。《都市茶座》“老板娘”尹北琛话短情长:“祝全省人民新年快乐,幸福每一天。我们把笑声带给您,您把关心支持给我们!”

  这4位演员今夜无眠,除开好春晚《招聘》会外,还将在明日凌晨央视三套《欢乐中国行》中为《百元钞票》“勾心斗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