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天王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6 重庆晨报

  

费天王挺进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四盘苦战,以:1击败德国名将基弗,顺利挺进男单决赛。在决赛中,他将对阵塞浦路斯新秀巴格达蒂斯。

  过去两场比赛,费德勒的晋级之路非常艰苦。赛前,费天王希望自己本场比赛能够
轻松一点,给决赛留下足够的体力。

  果然,比赛一开始费德勒的正反手进攻就威力十足,第一盘,他以6:3轻松拿下。但是接下来,基弗开始发威,他在第二盘比分战成5:5时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扳平。

  但天王毕竟是天王。在瑞士人逐渐进入状态后,基弗就再也没有机会。接下来的两盘比赛,德国人竟然只拿下两局,6:0、6:2,费德勒以3:1击败基弗,离自己的第2个澳网冠军又近了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