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的“超女” 郑洁晏紫让成都人引以为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成都1月27日电)成都妹子郑洁、晏紫作为女子网坛新生势力中国军团的代表,第一次杀入四大满贯赛决赛就勇夺女双冠军,开创了中国网球历史的新篇章。在郑洁/晏紫的家乡成都,人们兴高采烈地议论着她们俩取得的成绩,感谢她们给国人带来了新春贺礼。

  27日中午,成都春熙路沿街的商铺,很多家都在播放澳网女双的决赛,逛商场的人
们驻足观看转播,当她们取胜夺冠时,商场内外一片欢呼。商家看着这景象,也乐了,一位姓陈的老板说,快过年了,人气这么旺,沾了郑洁、晏紫的光,好事,喜事。

  看电视的学生刘红梅自豪地说,“成都女娃子能文能武,‘超女’前三名中有两个都是我们成都妹妹,中国首次打入四大满贯赛决赛,夺得女双冠军,也是我们成都女娃娃,郑洁/晏紫不愧为中网的‘超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