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8欧锦赛预选赛抽签揭晓 法国死磕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抽签仪式昨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瑞典、丹麦和西班牙三支强队在F组相遇,法国、德国、英格兰等队要想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也要费番力气。

  根据欧锦赛的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2008年6月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法国在B组将面对意大利和乌克兰,三者中必须有一方接受提前离开的残酷现实。

  瑞典在F组形势更加严峻,面对北欧兄弟丹麦和强敌西班牙,瑞典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方能争取出线。

  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德国队由于在上届欧锦赛中表现不佳未被列为种子队,这次被分在D组,尽管形势稍好但也不能有丝毫大意,同组的捷克也非等闲之辈。

  卫冕冠军希腊将在C组面对土耳其和挪威,估计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E组的形势相比之下也比较严峻,竞争将在英格兰、克罗地亚和俄罗斯三强之间激烈展开。

  相比之下荷兰队则相对轻松,其所在的G组包括

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2008年欧洲锦标赛将于当年6月7日至29日在瑞士和奥地利举行。(石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