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闪电战再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10 京华时报

  

太阳闪电战再灭热火

  “风之子”纳什(右)

  本报讯“太阳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速度很快,要想打破这样的进攻节奏并不容易。”昨天,在主场以98比107负于太阳后,奥尼尔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热火可以说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双方上一次交手,热队在首节就让太阳得到了47分,最后惨败了18分。但热火好像并没有吸取教训,在开场4比0领先后,就将比赛的主动权交给了太阳。

  太阳还是快字当头,快传、快突、快投,热火再次尝到了闪电战的滋味。纳什一马当先,他率先命中两个三分,后又多次助攻队友,热队的防线被纳什搅得不知所措。琼斯第二节独得17分,他一分钟内连中两个三分,是球队打出一波16比4高潮的最大功臣。

  眼见守不住,热火索性和太阳打起对攻,但这恰恰进入了太阳喜欢的节奏。“比投篮我们显然不如他们。”奥胖说。半场结束时,太阳已经领先19分,而下半场开场不久,太阳又将分差扩大到21分,热火最终无力回天。本场比赛,太阳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纳什贡献21分和14次助攻。

  热队的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奥胖也有1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战绩,但球队在外线的防守上漏洞百出。全场比赛,太阳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4%(24投13中),而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则是28%(21投6中)。(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