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成立选帅小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埃里克森已确定世界杯后下课,以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为首的“英格兰主帅选帅组”日前已正式成立。

  下周二,选帅小组将制定具体计划,选帅工作会随即展开。至于任命新帅的具体日期,巴维克说:“我们有6个月的时间运作此事,不过我希望世界杯前就完成这项工作,好处是新帅可以在世界杯期间观察球队、球员,能缩短上任后的磨合期。”对于新帅的国籍问题
,巴维克说:“我们选帅绝对会从足球本身出发,不管他来自英格兰还是国外。”

  ■相关

  克林斯曼保护私生活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昨天在参加2008年欧锦赛抽签时表示,希望自己的生活隐私能得到尊重,媒体在报道时不要透露太多细节,否则他将对妨碍和侵犯者提起诉讼。

  克林斯曼与美国妻子和两个孩子生活在洛杉矶,德国媒体一直对他的生活非常关注,尤其是世界杯之前,他的一切行踪都成了公众话题。克林斯曼对此非常在乎,当他还是球员时就很小心地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不受媒体打扰。

  ■链接

  ★几内亚突尼斯晋级非洲杯8强:在昨天进行的非洲杯C组的两场比赛中,几内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比1战胜赞比亚;卫冕冠军突尼斯2比0完胜南非队。目前,两队携手晋级8强。

  ★德国警察将为

世界杯“整容”:为给世界杯做准备,德国内政部日前命令德国警察“整容”———警察不能蓄过长或过短的头发,佩戴过多首饰和有明显的文身。命令还特别点出马尾辫,因为该发型在德国警察中十分流行。一切表达个人风格的装饰和发型都应规范于社会认可的范围内。

  ★捷克黑哨被处罚:据德国媒体报道,捷克首都布拉格某法院昨天对在2003-2004赛季操纵捷克联赛的7名裁判和3名官员分别处以1700至10500欧元的罚款。7名裁判还被处以禁止执法职业比赛数年的惩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