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王再换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大交易此起彼伏,斯托贾科维奇和阿泰斯特的交换东家刚刚圆满完成,近况不佳的森林狼又在昨天拿出大手笔:在一笔牵涉到7名球员和3个选秀权的大交易中,明尼苏达将摇摆人斯泽比亚克送到了凯尔特人,换来了后卫里奇·戴维斯。

  除了戴维斯,森林狼还得到了中锋布朗特、控卫马库斯·班克斯、前锋贾斯廷·里德以及两个次轮选秀权,波士顿这边则得到了斯泽比亚克、中锋奥洛沃坎迪、德怀恩·琼斯
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

  近几周来,联盟一直盛传森林狼在酝酿交易,而斯泽比亚克和奥洛沃坎迪正是传闻的两大主角。森林狼目前境况惨淡,此前连续两场败仗都输了至少20分,前一天以87比107惨败于灰熊——也就是三连败之后,他们终于下定决心大换血。

  早些时候,森林狼将罕有上场机会的7英尺前锋斯基蒂什维利送给了太阳,换来一个2006年度次轮选秀权,但紧接着同时换走两大先发球员,无疑意味着森林狼决意大洗牌。

  球队篮球事业部副总裁凯文·麦克海尔就表示,球队希望增加一些防守能力强劲的球员。“化学反应是一件神奇的事,一旦球队产生了化学反应,每个人都会有所提高,反之亦然。”麦克海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此我们需要一些具有战斗力的球员来提高全队的士气。我们输掉了许多场比分接近的比赛,需要换几名球员了。”

  戴维斯在上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评选中排名第二,本赛季在凯尔特人的42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场均19.7分。然而对于目前苦于进攻疲软的

森林狼来说,凯尔特人送来的或许是一场及时雨。“我们还需要看他(戴维斯)和全队配合后的效果,我相信通过全队努力,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改变。”麦克海尔出言谨慎。

  由于森林狼今天就将前往休斯敦挑战

火箭,而新队员能否及时报到并通过体检尚不可知,这意味着打火箭以及明天挑战
马刺
的“背靠背”比赛中,新帅凯塞能使用的替补人员有可能极其捉襟见肘。而在下周一,森林狼就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作者:潘丽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