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轻松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德国人给费德勒制造的麻烦实在有限,瑞士天王冲着他个人第七座大满贯奖杯而去。昨天,在男单第二场半决赛中费德勒以6∶3/5∶7/6∶0/6∶2击败德国人基弗杀入决赛,他决赛的对手将是非种子“黑马”选手巴格达蒂斯。

  德国人基弗的实力仅仅在第二盘昙花一现,但这样小小的胜利也不过是因为费德勒这一盘的发球不好,基弗此盘在一发得分率上以82%领先瑞士人的68%,制胜分上基弗以11∶
8领先,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以18∶13高出基弗。不过,这一挫折根本无法阻挡瑞士天王前进的脚步,再加上之后基弗一直在球是否出界的问题上和裁判争论不休,使得他的精力消耗过快。最终,费德勒轻松解决了这场比赛,其中第三盘的耗时仅仅25分钟。

  此外,在混双比赛中,辛吉斯与印度名将布帕蒂在半决赛中以两个6∶3击败了本土组合、赛会5号种子斯托瑟和汉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